万妮达签约摩登天空 推动中国HipHop新时代

时间:2016-11-23 09:16:02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生活>音乐>

万妮达
 
万妮达

以独特Hiphop风格惊艳《中国新歌声》的万妮达正式签约摩登天空。万妮达通过选秀节目被大众所熟知,更是2016年音乐选秀行业的现象级的话题,她以Hiphop风格的音乐属性,坚持原创音乐的态度,重视音乐根源,与打造个性音乐的摩登天空“异曲”同工。此次摩登天空签约万妮达,也预示着摩登天空对进军HipHop领域的决心和专业眼光。前日摩登天空刚刚宣布成立HipHop厂牌MDSK,签约金牌HipHop制作人Soulspeak,HipHop布局计划初见端倪。

万妮达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把《牛仔很忙》和《给我一个吻》这两首歌改编成为了HipHop曲风,而且运用了近几年EDM与HipHop交融后的编曲技巧。再加上她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和扎实的说唱基本功,将原作和新编的融合做到了一体化的程度,这一点甚至要比原创一首作品更难。除此之外,万妮达还将传统的嘻哈音乐与旋律性更强的R&B,布鲁斯等风格进行了有机的融合,使她的音乐更加悦耳,即保持了嘻哈音乐本身对个性的张扬,又多了一份女性化的柔情婉转。再一次把中国地下说唱音乐带入了主流视野,并且出乎预料的引起大众的关注和讨论。为中国HipHop音乐的发展的带来了新的启示。

这位福建福州的90后女孩,早在13岁就接触了HipHop文化,大学期间开始尝试创作,并加入过本地的地下说唱团体Freedom Plant Music,于2015年参与了团体Mixitape的创作于录制。不同于其他所谓的电视说唱歌手,万妮达的地下说唱经历让她真正掌握了说唱歌曲创作和表演的技巧,更在她的体内留下来纯正的HipHop血统。

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表示,万妮达是今年选秀节目里他唯一想要签约的一位歌手。万妮达是HipHop文化向主流音乐行业进军的代表人物,也是中国流行音乐产业革新的关键变化。万妮达表示,摩登天空和她有着对音乐有着共同的想法和理解,为音乐而来,好好做音乐。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