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进军HipHop领域 首签制作人Soulspeak

时间:2016-11-21 09:36:09 | 来源:摩登天空

资讯>生活>音乐>

Soulspeak
 
Soulspeak

在举办MYTH妙电音节、正式成立MSE电音厂牌之后,摩登天空正式宣布成立HipHop厂牌MDSK。MDSK代表着摩登天空对音乐、艺术、潮流、产品等等领域的全新尝试,与其说MDSK是摩登天空旗下一个HipHop厂牌,不如说是一种全新的可能。MDSK更像是一场HipHop的Fashion Party;一次先锋艺术与HipHop融合的实验展览;一次音乐科技与HipHop结合的live show;一个户外音乐节的全新版块……MDSK是一个庞大的计划、一次简单的步伐调整,和回归到音乐核心的探索。

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表示,开创与自我颠覆一直以来是摩登天空的底层基因。从英伦到民谣,从摇滚到电音,从艺术展到音乐节,如今进行嘻哈领域的拓疆实属必然,国内嘻哈市场从潜力到成熟度都还未经过资本洗礼,依然存在质疑的这个时刻,摩登天空建立嘻哈厂牌的举动表现出了十足的远见与决心,而使用MDSK(Modern Sky)这个缩写作为摩登天空HipHop全新标签,正是以符号和设计语言将这种开创与颠覆的基因激活,是对摩登天空20年传奇的一个总结,以及对下一个时代的期冀。

MDSK第一位合作者自然代表了HipHop音乐本质的专业性,同时也是MDSK及摩登天空多元可能与发展的标签,他就是国内HipHop音乐的第一金牌制作人Kai Luen(aka Soulspeak)。

Soulspeak,来自洛杉矶的美籍华裔超级制作人,电子音乐人和DJ,东西方跨界最值得关注的声音。他曾参与全球多个著名音乐节,还在洛杉矶音乐厂牌Future Stress和英国BBE唱片公司合作发行数张专辑。此外,他也为多名世界级音乐人制作和混音。带着美国的开放视野,和中国的睿智含蓄,Soulspeak的现场和创作充满融合的魅力。

早在2005年,Soulspeak便在洛杉矶的HipHop及电子音乐圈占据一席之地。2008年,他来到北京,和中国第一DJ Wordy组建了二人组合Wordy & Soulspeak,引起广泛关注。Soulspeak以制作人身份参与到常石磊、袁娅维Tia、后海大鲨鱼等知名音乐人的创作当中,尤其近期与国内说唱歌手小老虎J-fever两张专辑更是反响非凡。在专辑《色弱》里,Soulspeak打造出了老派的Soul/Funk音乐元素,结合小老虎如万花筒般变幻莫测的意象歌词,表达出了根植于每个人心中的世态万象,又重组成了精妙模糊的不可言说。2016年Soulspeak又以Kai Luen为名发行了一张个人作品《The Hollow Ghost》,探索了bass和声音设计更加深邃的领域。

Soulspeak不只是一位单纯的HipHop制作人,他更是一位全方位的音乐人、艺术家。他的音乐带着鲜活的HipHop内核,又一直在尝试丰富的其他音乐元素。

作为MDSK厂牌的第一位签约制作人,他代表了摩登天空对于HipHop音乐严肃的态度与苛刻的审美。摩登天空想要从最专业的角度出发,为市场带来高品质的音乐,同时也为艺人提供更多元的创作条件和表演平台。

HipHop作为新一代年轻人生活中不可缺少潮流,越来越引领者年轻人的世界,而MDSK作为摩登天空多元发展另一个侧面,将会持续不断的输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合作和全新的视野。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