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民谣团Sun Kil Moon 2016中国巡演

时间:2016-10-17 09:19:58 | 来源:搜狐音乐

资讯>生活>音乐>

Sun Kil Moon 2016中国巡演

Sun Kil Moon 2016中国巡演


  如果你曾被红房子画家(Red House Painters)打动,那么相信这支乐队的灵魂人物Mark Kozelek的到来必将再次唤醒你遗失的记忆。从4AD旗下梦幻民谣名团Red House Painters到化名Sun Kil Moon,旧金山唱作人Kozelek二十年来宛若在深夜缓慢行走的吟游诗人,以落寞沙哑的嗓音唱出众人的小忧伤,用朴实清透的木吉他声响拨动聆听者的心弦。时隔四年,Split Works开功再度邀请Sun Kil Moon来到中国,为北京和上海的观众带来回响灵魂深处的动人现场。

作为乐队的主唱与歌词创作者,Mark Kozelek通过对生活的观察与悲剧的感悟,创作出既写实又极富想象力的歌词,并将它们融入到独立民谣的旋律之中。而这些自传式的,诗意得令人心碎的文字,在带我们领略情感的本源之美的同时,也令我们感同身受地回味起自己的人生。

从2003年的《Ghosts of the Great Highway》至今,Kozelek以Sun Kil Moon的名义发表了十余张质量俱佳的作品。继2014年横扫Pitchfork、NME、Spin等乐媒年终榜单的专辑《Benji》之后,Kozelek在去年再度邀请Sonic Youth乐队鼓手Steve Shelley参与制作,却意外地曲风一转,带来一张实验色彩浓厚的另类佳作《Universal Themes》,每曲都是一个幽默而略带自嘲的民谣小品。值得一提的是,Steve Shelley这次也将作为Sun Kil Moon的现场乐队鼓手来到中国与观众见面。

乐队的最新双碟专辑《Common as Light and Love Are Red Valleys of Blood》将于2017年2月发行,而早一步释出的全新单曲《God Bless Ohio》延续了Kozelek标志性舒缓的音乐风格,并同以往一般记录了有关死亡、伤痛、忧郁以及生命中盛大而微茫的喜悦。

夜幕降临,当Sun Kil Moon如独白般低语着撩动琴弦,不知又有多少人为之感怀迷醉。

演出信息

上海站

日期: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时间:20:30

场馆: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小剧场

地址:宜昌路179号,近江宁路

票价:150 RMB(预售) / 200 RMB (现场)

预售链接:https://yoopay.cn/event/SunKilMoonSH

北京站

日期: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时间:20:30

场馆:愚公移山

地址:张自忠路3-2号

票价:150 RMB(预售) / 200 RMB (现场)

预售链接:https://yoopay.cn/event/SunKilMoonBJ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