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凯尔特民谣名伶CARA DILLON 中国巡演将开启

时间:2016-09-29 15:35:59 | 来源:搜狐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爱尔兰凯尔特民谣名伶CARA DILLON中国巡演海报

  爱尔兰凯尔特民谣名伶CARA DILLON中国巡演海报

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主办,CARA DILLON中国巡演之旅即将开启。

英国BBC最佳专辑获奖者,爱尔兰国宝级民谣歌手Cara Dillon,曾以一首《Craigie Hill》(克雷吉山)感动了整个爱尔兰。她清澈自然的声音感染力赋予了古老的凯尔特民谣新的生命力。或许你没有去过爱尔兰,或许你还没有听过这个国家深入人心的爱情故事,也或许你对爱尔兰音乐不甚了解,但是这些仍然不能停止Cara Dillon带给我们的感动。

Cara Dillon来自一个传统的爱尔兰音乐世家,幼年时期就展露了天才的声乐能力,在14岁时就已赢得了全爱尔兰传统歌唱比赛的冠军。青年时代Cara Dillon便加入了Oige、De Dannan等乐队,之后又于1995年加入了当时极负盛名的民谣超级乐队 Equation,虽然因为音乐上的分歧,Dillon和原乐队成员Sam Lakeman随即离开了,但这并没有影响她在音乐创作之路上的发展。随着2001年发行的同名专辑Care Dillon收获的如潮好评,包括BBC电台2频道的最佳传统曲目奖,地平线奖,Big Buzz和Hot Press杂志的最佳传统音乐奖以及Irish Tatler的年度女性奖接踵而至。这一系列的荣誉也把Care Dillon推到了新一代声乐艺术家的中流砥柱之中。

短短几年的时间,Cara Dillon凭借她震撼人心的表演和成熟迷人的声音赢得了全世界无数人的心,她的歌曲借鉴引入了多个民族音乐特有的元素,并融入自己天然的个性和感染的魅力,在歌曲中叙述一则则美妙的故事,更是其独特的创意。不论国界,不计较文化和语言的种类,无论你浮躁或烦闷,Cara Dillon的嗓音总会穿越国界、文化和语言,给你带来阳光般的温暖。Cara在著名独立厂牌Rough Trade records旗下发表三张专辑:2001年《Cara Dillon》;2003年《Sweet Liberty》;2006年《After The Morning》,这三张专辑收集了许多古老歌谣。那些酒馆中老歌者如诗人般吟唱的悠远旋律和史诗般歌词一直是爱尔兰音乐瑰丽的宝库,而Cara更像一股甜美清泉,为深沉古老的歌谣注入新生命力,风琴木吉他钢琴,器乐使用简单,更衬托她声音中清澈纯朴的特质。

2008年Cara自立厂牌CharcoalRecords,决心创作属于自己、忠于内心的音乐。并与第二年在自己旗下发表专辑《Hill Of Thieves》。音乐依旧澄净,犹如爱尔兰的天与海。她和蔼的人格魅力以及音乐天赋,融合歌曲中展示的令人着迷的故事,也帮助她消除了国界,文化甚至语言,使她成为了一位总让人感觉相见恨晚的灵魂歌者。2014年发布的《AThousand Hearts》是一张万众期待的专辑,由Cara Dillon自己的音乐公司Charcoal Records与Sony音乐合作完成。2015年Cara Dillon带着这张融合传统与现代的惊艳之作开启了首次中国巡演之旅,并成功的俘获了一票中国乐迷的心。

作为当下爱尔兰最具号召力的女歌手之一,她依然保持着音乐的清透与澄净,让人仿佛置身于爱尔兰广袤、纯净的蓝天之下,静静享受着自然纯朴的芬芳。这是许多独立音乐人的梦想与毕生追求,是在追求繁华名利之外属于自己的真正感动。2016年10月Cara Dillon再次造访中国,将清澈纯净的音符带给中国乐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