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有望参加明年超级碗中场演出

时间:2016-09-19 08:28:43 |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资讯>生活>音乐>

Lady GaGa

  Lady GaGa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红女歌手Lady Gaga正在与美国超级碗大赛主办方商谈2017年中场秀演出事宜,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2月5日,第51届全美职业棒球大联盟超级碗大赛将在休斯敦的NRG体育场举行,目前,主办方正在与Lady GaGa接洽。“我们正在和几位音乐巨星商谈明年的百事超级碗中场秀表演,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我们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NFL)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开心大家能够时刻关注超级碗中场表演。”

在近年来的几项热门颁奖典礼上,Lady Gaga有过非常出彩的表现。在2015年的奥斯卡奖颁奖礼上,Lady GaGa曾登台献唱。2016年,她为纪录片《The Hunting Ground》演唱的主题曲《Til It Happens to You》收获了奥斯卡奖的提名。同样是在2016年,Lady GaGa因主演的《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成功当选当年度金球奖最佳女演员。

当地时间9月9日,Lady GaGa刚刚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Perfect Illusion》,这是她的全新录音室大碟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据了解,Lady GaGa这张新作品由英国唱作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制作,客串的音乐人包括弗洛伦斯与机器乐队(Florence + The Machine)主唱弗洛伦斯-维尔奇(Florence Welch),贝克(Beck)以及Father John Misty。目前,Lady Gaga这张唱片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发行日期,她在接受采访时只是表示唱片会很快发行。(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