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台普顿与丘奇领跑乡村音乐协会奖提名

时间:2016-09-02 09:04:39 |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资讯>生活>音乐>

斯台普顿

斯台普顿

丘奇

丘奇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早安美国节目中,德克斯-本特利(Dierks Bentley),凯西-厄本(Keith Urban)与新人Cam刚刚公布了2016年第50届乡村音乐协会奖(CMA Awards)的提名。

埃里克-丘奇(Eric Church),克里斯-斯台普顿(Chris Stapleton)与马伦-莫里斯(Maren Morris)这三位音乐人都拿到了五个奖项的提名,并列成为本届乡村音乐协会奖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美国当地时间11月2日,第50届乡村音乐协会奖的颁奖典礼将在美国乡村之都纳什维尔的Bridgestone体育馆举行。

在这三位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中,埃里克-丘奇出道时间最长,另外的斯台普顿和莫里斯都是在最近一两年才被乐迷所认可。在并列五项提名的这三位音乐人之后,德克斯-本特利、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凯西-厄本各自收获了四个奖项的提名。与此同时,另外一位老牌的乡村男歌手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则是拿到了三个奖项的提名。

据了解,将于11月举行的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将由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和卡丽-安德伍德联手主持。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八点举行,ABC电视台将全程同步直播。(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