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阳音乐节开启 打造多类型音乐盛宴

时间:2016-08-26 09:00:29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8月26日起,备受广大乐迷期待的2016长阳音乐节即将在北京房山长阳音乐主题公园激情开唱。这场众星云集的音乐盛宴将延续长阳音乐节“北京范儿”徜徉夏末狂欢,在长阳音乐主题公园持续3天热烈上演。秉承着“最有范儿”、“最音乐”、“最互动”、“最有趣”的宗旨,2016长阳音乐节将打造最本土的音乐节品牌。激情摇滚、怀旧民谣、动感电音轮番上演,旨在用最高标准的音乐与最绚丽的舞台营造高品质的视听体验!

摇滚、民谣、电音多样类型开启音乐盛宴

本届音乐节分别设置主舞台和电音舞台,邀请多组音乐大咖,用高标准的音乐舞台带来一场夏日的音乐盛宴。据了解,温柔火焰乐队、東乐队、九宝乐队、痴人乐队、布衣乐队、周韧与锈铁乐队、帕尔哈提与酸奶子乐队和朴树将于8月26日掀起音乐节首轮高潮。李智和好朋友乐队、哎呦乐队、山野与拯救行动乐队、大飞、赵雷、叶蓓、子曰秋野和许巍将于8月27日亮相,带领观众进入第二天的狂欢。Me灌Me乐队、猎魔人乐队、左右乐队、The Harridans、OOC控制之外乐队、颠覆M乐队、恒哈图乐队和爽子与瓷乐队将震撼8月28日的主舞台,为三天的音乐盛宴完美收官。

除主舞台外,由国内外知名音乐人、顶级 DJ大咖演绎的电音舞台,将用旋律性极强的电子音乐加高科技声、光、电混合呈现极致的震撼和刺激,展现今夏最强的音浪派对,开启夏日狂欢嘉年华!值得一提的是:现身长阳音乐节第二日演出的,近几年炙手可热的内地新生代民谣音乐人赵雷更是长阳走出的纯本土歌手,这次“主场作战”不知道会带给家乡观众哪些惊喜。

多元、潮流、丰富多样体验超出音乐节本身

为满足乐迷需求,长阳音乐节提供最为周到完善的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除了近距离接触偶像明星尽情欢唱,享受音乐大饱耳福,2016长阳音乐节还融合了餐饮美食、特色小吃、老北京民间游戏和传统手工艺,以及动漫电游等元素。传统与时尚兼具,现代与怀旧并存,视听盛宴结合吃喝玩乐,尽情狂欢“北京范儿”,让观众在音乐节中感受文化民俗,享受休闲娱乐。

长阳音乐节,不仅有属于青春的音乐,还有最方便的交通:随着地铁9号线与轨道交通房山线的换乘开通,乘坐地铁就可直接到达音乐节现场。同时滴滴公交将全程参与此次音乐盛事,音乐节期间旗下班车业务将提供数百台直达巴士往返于北京市区与活动场地,为乐迷朋友提供绿色环保、便捷贴心的出行选择。滴滴公交长阳音乐节专线已开通,乐迷在购买音乐节门票时即可同步购买巴士车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