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酝酿交响梦 德国携手交响乐团live录音

时间: 2015-09-29 09:39:18 | 来源: 腾讯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苏打绿

苏打绿

以吴青峰领军的苏打绿乐团,最近无预警的在官网、脸书、微博、批踢踢(ptt.cc)惊喜预告冬专辑名称《冬 未了》,更接力公布《痛快的哀艳》、《对杀人狂指控》、《地平线》等新专辑曲目,每一篇更新都让充满期待的网友们瞬间推爆,上周揭晓预购信息,让打粉们欣喜若狂。苏打绿2015全新专辑《冬 未了》2 CD + 1 Blu-ray Disc,9/30台湾地区开始预购,10/02全通路开始预购,11/04发行。预购版CD为德国生产,原价台币1200,预购价台币898,预购赠品《苏打志Vol.9》乙本,堪称史上最贵却又最超值的专辑。

日前推出《Everyone》完整版MV,带大家飞越柏林上空,以看似为柏林观光的宣传影片,轻巧的为冬专辑揭开序幕。为了探索音乐更深刻的可能性,今年3月由制作人林暐哲带领,苏打绿远赴柏林,与德国的指挥家Bernd Ruf所率领的60人交响乐团GermanPops Orchestra,共同撞击出新专辑《冬 未了》的12首新歌。

苏打绿为了让爱乐者身历其境,于网络上抢先曝光一个小短片“苏打绿 sodagreen—柏林交响梦”,简单利落的记录了苏打绿在东柏林著名的Nalepa Funkhaus音乐厅,举办了一场秘密的新专辑《冬 未了》首演的精彩片段。

影片中,德国的交响乐团成员们,盛赞苏打绿的音乐很美,非常喜爱演奏时的律动感!“老实说,很久没有歌曲使我如此鸡皮疙瘩,如此震撼我心!”、“非常惊讶他们的音乐有多美妙,融合了流行跟古典的音乐真的非常美好”一致认为他们的音乐富有十分强大的能量,让出发前不停苦练的苏打绿终于放下心来,更加深信音乐的力量无国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