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音乐致敬盛典9月28日登陆南京

时间: 2015-09-18 08:59:52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5中国原创音乐致敬盛典

2015中国原创音乐致敬盛典

“2015中国原创音乐致敬盛典”将于9月28日登陆南京太阳宫剧场。该活动旨在向中国原创音乐经典致敬,同时对推动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进行表彰。

本次盛典将以两大“致敬”为主题,第一种是“杰出贡献”,授予那些音乐产业历史上有过杰出贡献的音乐家、歌手、乐队、制作人、操盘手、传媒人;第二种是“年度致敬”,授予本年度对原创音乐有突出贡献的音乐人、音乐企业、演出品牌、音乐节目等。

本次盛典最大的特点是衡量标准的产业性、市场化及人文精神。致敬标准以产业历史、产业数据、产业价值和产业精神为依据,受表彰的对象包括产业链条中各个环节的机构和从业人员。它是业界人士相互致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盛会,是对努力的肯定,是荣誉的象征,是中国音乐产业最高规格的致敬仪式。

盛典诞生的初衷,旨在通过鼓励产业英雄,推动原创音乐发展,从而为华语乐坛输送更多原创创作力量,再塑音乐生命、点燃原创精神。

据悉,此次颁奖活动中有100位在音乐产业发展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的音乐家、歌手乐队、制作人、操盘手、传媒人获得“杰出贡献”奖提名。获得“年度致敬”的男歌手、女歌手、新人歌手、组合、乐队、独立音乐人、世界音乐、音乐公司、经纪公司、音乐节、演唱会、音乐节目等名单也将在9月28日的盛典舞台上揭晓。

届时,王炬、付林、金兆钧、宋小明、周建潮、臧彦彬、许晓峰、宋柯、周亚平、沈永革、沈黎晖、张帆、江凌、毕晓世、陈小奇、张亚东、小柯、黄小茂、卢中强、陈彤、栾树、戴方、张树荣、黄燎原、黑豹、周晓鸥、李泉、霍尊、吉克隽逸、水木年华、逃跑计划、痛仰乐队、杭盖乐队、李志等近百名业界精英将盛装欢聚一堂,接受致敬。他们将在这里共同发起原创音乐从业者的《南京宣言》,共同向原创音乐致敬。这是一场原创音乐英雄的集会,更是一座从唱片时代到互联网时代原创音乐发展的里程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