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草莓音乐节六月举办 早鸟票接受预定

时间: 2015-05-22 08:28:34 | 来源: 搜狐音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5成都草莓海报

2015成都草莓海报


  6月13-14日,草莓音乐节再度登陆蓉城。经过不懈努力,备受期待的成都草莓尘埃落定,依旧选址成都保利198公园——这里是成都乐迷最熟悉的音乐节场地。这里曾经一度舞台四起线阵满布,去年首届成都草莓在这里举办,今年这个熟悉的新朋友又回来了——更厉害的阵容,更升级的制作,更优越的户外音乐现场体验。

为期两天的2015成都草莓音乐节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Alienware·RELEASE电子舞台。去年,草莓音乐节首次进驻摇滚之城成都,邀请到二手玫瑰、万能青年旅店、老狼、张蔷&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扭曲机器、宋冬野、彭坦、曾轶可等国内知名乐队和艺人参演,吸引数万狂热的成都乐迷到场。而今年参演阵容将华丽升级,以期更热烈反响。而草莓音乐节特有的Modernsky Lab、参演艺人签售活动等周边版块也将如约而至,打造独具魅力的草莓生活方式。

2015草莓音乐节已走过武汉、上海、西安三座城市,凭借多元化的参演阵容、高水准制作以及丰富的内容,创造了极佳的口碑与梦幻般的体验。而接下来这一切都会被延续到更多的城市。2015成都草莓全名单将于近日公布,早鸟票在摩登天空官网www.modernsky.com及官方微信账号“摩登天空在线”接受预定,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