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携手爵士传奇 格莱美登台表演

时间: 2015-01-29 08:22:47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Lady Gaga与托尼-本内特将登台格莱美

Lady Gaga与托尼-本内特将登台格莱美

据国外媒体报道,Lady Gaga将携手爵士传奇托尼-本内特(Tony Bennett),一同在下个月初举办的第57届格莱美颁奖礼上登台表演。

Lady Gaga在她的个人推特上写道:“我和Tony Bennett都非常激动的宣布,我们将一同在今年的格莱美颁奖礼上演出,感谢格莱美组委会与我们的粉丝。”2015年的格莱美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8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办。主持人仍然将由LL Cool J担任,这也是他连续第四届担任格莱美主持人。

在2015年的格莱美提名名单中,碧昂斯,萨姆-史密斯和菲瑞尔-威廉姆斯分别以6项提名领跑,而在今年的格莱美颁奖礼上,Lady Gaga和Tony Bennett凭借合作专辑《Cheek to Cheek》提名最佳传统流行奖。

此前已确定的表演名单包括有菲瑞尔-威廉姆斯,萨姆-史密斯,亚瑟小子,米兰达-兰伯特,约翰-传奇,阿丽亚娜-格兰德,Ed Sheeran,AC/DC和麦当娜。(Crystal)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