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PK14经典唱片黑胶圣诞发行 京沪双城将办专场演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1-24 08:40:3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P.K.14京沪双城黑胶唱片首发专场

P.K.14京沪双城黑胶唱片首发专场

12月26、27日,国内知名后朋克乐队P.K.14将分别在北京愚公移山和上海Mao Livehouse举办专场演出。于此同时,《谁谁谁和谁谁谁》《白皮书》两张经典唱片将分别发行黑胶版本,由内地知名音乐厂牌摩登天空制作,并将于京沪专场演出前正式推出。

2004年,P.K.14乐队《谁谁谁和谁谁谁》的出版掀起了中国后朋克的浪潮,把P.K.14塑造成为中国后朋克的领军乐队。随后推出的专辑《白皮书》继续延续了《谁谁谁和谁谁谁》所奠定的特有P.K.14式的后朋风格,同样被乐迷誉为经典之作。此次P.K.14京沪专场演出将不同于以往任何演出,P.K.14将演唱《谁谁谁和谁谁谁》《白皮书》两张专辑中所有曲目,将备受到场乐迷的期待。同时,两张经典后朋专辑黑胶版本将由内地知名音乐厂牌摩登天空制作发行,极具收藏价值。

P.K.14乐队于1997年在南京成立,先后推出过六张录音室专辑作品,曾获华语传媒大奖提名“年度最佳乐队和年度最佳摇滚乐队”奖项,《这辆红色的列车》《燥眠夜》《她丢失了信仰》等作品更被誉为后朋经典作品,深受国内后朋乐迷喜爱,此次圣诞京沪专场势必将再次掀起一股后朋浪潮。

2014再续经典!P.K.14京沪双城黑胶唱片首发专场

北京站

时间:12月26日星期五21:00

地点:愚公移山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段祺瑞府左侧小红门

上海站

时间:12月27日星期六21:00

场地:上海Mao Livehouse

地址:卢湾区重庆南路308号(近建国中路)

VIP1含门票一张+《谁谁谁和谁谁谁》单碟黑胶唱片

VIP2含门票一张+《白皮书》双碟黑胶唱片

预售票: 80元200元

VIP1(门票 + P.K.14《谁谁谁和谁谁谁》单碟黑胶唱片) 300元

VIP2(门票 + P.K.14《白皮书》双碟黑胶唱片)

现场票:100元

150元单碟黑胶唱片 260元双碟黑胶唱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