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首届江南制造音乐节落户方山 莫西子诗万晓利加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31 09:01:36 | 文章来源: 中国江苏网

江南制造音乐节即将于11月7日、8日、9日三天落户江宁方山艺术营,邀请莫西子诗、万晓利、痛仰乐队等众多著名音乐人和大牌乐队到场,与南京多支知名地下乐队一起激情开唱。

演出阵容上,主办方也是毫不吝啬地斥重金,邀请到赵雷、莫西子诗、痛仰乐队、苏阳、邵小毛、吴虹飞与幸福大街乐队、南无乐队、周云蓬、万晓利等一大串重量级的歌手和乐队。

在11月7日到9日的三天时间中,以上这近20组歌手或乐队将进行精心编排,于每天下午两点到晚间10点唱响方山艺术营。至于本次音乐节的票价,主办方也是诚意十足地给出了全部100元的亲民价,而且现在就前往地铁沿线的充值点和报刊亭购票的,还将享受80元的超值预购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