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GALA新专辑打造世界级作品 独立音乐环境变好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21 09:15:50 | 文章来源: 浙江在线-音乐戏剧

GALA

GALA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GALA乐队表示,乐队第三张专辑正在筹备中,主唱苏朵表示有三首世界级的作品已经准备好,未来还会带来大家更多的惊喜。

大放异彩巡演即将收官 笑称办巡演挣钱快

早在2013年GALA乐队大放异彩系列演唱会就几乎走遍了国内诸多巡演重镇,而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上半年GALA乐队广州、上海、北京三地大放异彩演唱会更是吸引了众多歌迷前往。目前,大放异彩-GALA乐队2014南京、杭州演唱会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备中。回忆起这次历时一年多的巡演,主唱苏朵表示最大的感受是挣钱挣的挺快,希望能以后一直巡演。

第三张专辑明年推出 将带来世界级作品

GALA乐队表示明年将也要出一张全新的专辑,之前在微博上跟大家透露,三首世界级的作品已经在向大家在挥手,现在已经完成了20%,初具雏形。一直以来GALA对自己的作品判断都很准确,也比较有眼光,虽然说现在只做出了一点,但是就知道这些作品以后一定会非常闪亮。

除了三首世界级的作品,剩下的还有很多首也是至少达到中国一流的作品,当然会一直多创作一些,碰碰运气,也许还能再搞出更好的。目前乐队的计划就是推出个五首的单曲计划,这五首歌先给大家听,然后也不会收入到新专辑,希望能在这五首歌做完了之后,休息一个多月,然后就投入下一张新专辑的制作工作。

成军十年更喜欢创作现实题材 坦言独立音乐环境变好

目前推出的三首单曲作品引起了不少的讨论,GALA表示整个团队对社会上的问题其实一直很关注,但是之前在通过音乐表达比较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空间和更大的激情去在做这方面的表达。希望GALA的音乐以后脱离小情小爱和孤芳自赏,而有一些社会效益。

成军十年,GALA表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所以只要你的作品,不管是音乐还是文字还是任何一种艺术,只要它是优秀的,那就会有让大家去观赏到的平台,所以对独立音乐来说,现在这个时代也蛮好的,比以前更好。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