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携手时过夏末 日本后摇saisa本周再度访华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16 09:25:23 | 文章来源: 搜狐娱乐

携手时过夏末 日本后摇saisa本周再度访华

携手时过夏末 日本后摇saisa本周再度访华

因为对中国长沙一支乐队的喜爱,东京的saisa成为第一支加入中国厂牌的日本后摇乐队;这支在音乐上尽展“中日友好”风范的乐队就是时过夏末。而本周,两支基友团将会实现同台愿望。

仅仅凭借两张唱片,时过夏末在2011年就成为引起全球后摇乐迷关注的新晋之星。可惜此后因为成员取向,他们陷入了长达三年的停滞。

在此期间,saisa则完成了自己的首次中国巡演,并大获成功。受此鼓舞,他们也将于本周五开始,携第二张新唱片《And I Will》再度来华。也许是这张新唱片关于情感与记忆的主题在发挥作用,曾经引领saisa来到中国的时过夏末也于不久前宣布重新启动,开始排练、创作、演出。于是,成为saisa巡演长沙站的嘉宾并同台演出,对这两组才华横溢的年轻音乐人而言,就再自然不过了。

此前,这两支乐队所同属的拾柒贰肆唱片已经为这次巡演通过乐童音乐发起了预售,saisa新唱片和定制款周边也已同步上线。看起来,一切都在为这次充满情感与记忆的面基而努力,就像saisa这次巡演的主题。

Memories WE Share-saisa 2014中国巡演行程

2014.10.17(星期五) 广州 191 Space

2014.10.18(星期六) 东莞 红糖罐

2014.10.19(星期日) 长沙 4698 嘉宾:时过夏末

2014.10.22(星期三) 武汉 VOX

2014.10.23(星期四) 杭州 酒球会 嘉宾:浆果商店

2014.10.24(星期五) 上海 On Stage 嘉宾 莫非

2014.10.25(星期六) 北京 MAO Livehouse 嘉宾:She Never Sings Our Songs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