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蒂-史密斯筹划《群马》四十周年巡演

时间:2014-10-09 08:59:42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帕蒂-史密斯

  帕蒂-史密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庆祝1975年的处女专辑《群马(Horses)》面世四十周年,美国朋克教母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正在筹划一次特别的世界巡演。

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帕蒂-史密斯透露,她将在这次正在计划的巡回演出中完整的演唱《Horses》专辑中的全部曲目,“我很开心要做这次庆典,演唱其中的歌曲会令我很高兴,这与赚钱什么的都完全没有关系。的确是这样,这张唱片令我非常骄傲。”

目前,帕蒂-史密斯乐队中的吉他手伦尼-卡耶(Lenny Kaye)和鼓手杰伊-迪-多格蒂(Jay Dee Daugherty)当年都曾参与了专辑《群马》的录制。此外,贝斯手托尼-沙纳汗(Tony Shanahan)在九十年代中期也曾跟随帕蒂-史密斯在现场表演过《群马》中的很多歌曲。帕蒂-史密斯说:“如果我的钢琴手理查德-索尔(Richard Sohl)不是英年早逝的话,他现在也同样会和我们在一起。”

群马是在当年的11月10日发行的,帕蒂-史密斯表示,她希望在这一天她能够在纽约“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庆祝这张唱片的生日。同样,她还希望去巴黎和伦敦演出,因为这张唱片毫无疑问算是摇滚乐历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

此外,帕蒂-史密斯还表示,她的一本新书即将完工,这本新书记录了她和著名摄影师罗伯特-马普尔索普(Robert Mapplethorpe)之间的传奇故事。史密斯2010年的作品《只是孩子(Just Kids)》曾获得国家图书奖非小说类最佳书籍奖。

(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