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登沪开唱 摄影展受各地邀展

时间:2014-10-09 08:47:13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陈绮贞

  陈绮贞

旅行的意义摄影展

  旅行的意义摄影展

陈琦贞作品

  陈琦贞作品

2014“简单生活节”于10月首度移师上海在上海世博公园举办,多年来一直是该活动指针性邀请对象的陈绮贞于10/5压轴登场,首度以和制作人钟成虎还有陈建骐组成的电子实验团体“The Verse”组合参加演出,并于简单生活节展场举办“陈绮贞 旅行的意义”摄影展。

这是继陈绮贞在2008年于网络上举办“天空之上”摄影展与2012年举办实体摄影个展“背对哈瓦那”后,再度举办的摄影个展。一边是动态的音乐表演,另一边是静态作品展览,完全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却同样充满生活的态度。这次“简单生活节”将带给你完全不简单的陈绮贞。

此次摄影个展名称为“旅行的意义”,陈绮贞大病初愈,展现出新风格,人生也有了新视野,每幅作品都是陈绮贞旅行中最珍贵记忆,爱好摄影的她有着对人、事、物不一样的观察角度。本次是继2012年被法国邀展后,接受简单生活节的邀请,成为重点展览嘉宾。一向以慢工出细活出名的陈绮贞,对于摄影展的质量也有着极高的要求,准备过程中和团队做了非常多讨论和坚持,例如纸质运输中遇热是否有影响等等,也被工作人员赞赏具有科学家精神,也让广大歌迷十分期待此次展览。

陈绮贞说:“这次摄影展作品的重点不在很多摄影技巧的展现,而是希望大家能在旅行的路途上,多去留意在你身边的观察。”她也希望能透过她的镜头捕捉,带大家可以去感受不一样的视觉风情,并能引起大家对旅行记忆的共鸣。陈绮贞说:“这次摄影展的作品,有远方旅行的记录,也有自家附近的观察,用好奇心看世界,不管距离远近,都有意义。”

摄影展的消息一出,各地歌迷和各展场单位纷纷写信致公司询问状况及邀展,并期待台湾可购买商品,陈绮贞所属的添翼创越工作室表示,目前不排除将展览巡回各地的可能性,也会让台湾乐迷购买到特别企划的外围商品。请大家耐心等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