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波罗的海艺术节举行 国图推三场音乐会

时间:2014-09-25 09:35:18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2014波罗的海音乐节海报。

2014波罗的海艺术节海报。

金秋时节,国图艺术中心即将推出3场精品音乐会,集结古典、流行与爵士,从而掀起“2014波罗的海艺术节”高潮。

“2014波罗的海艺术节”由文化部外联局、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主办,是波罗的海三国首次有计划、成规模地联合在中国举办的艺术节。

波罗的海艺术以音乐见长,拥有深厚的古典音乐底蕴,却不囿于传统内容与表现形式,不乏创新,在古典与现代的碰撞融合中形成了独具风格的艺术作品。据悉,国图3场音乐会都是根据中国观众的观演习惯与偏好精心选择的,均有着高超精湛的艺术水准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形式,突显艺术节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的亮点,他们无一不是波罗的海三国最高艺术水准的代表。相信艺术家们一定会为中国观众带来波罗的海的清新气息。

两次格莱美“最佳合唱表演奖”得主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曾与杰出指挥家克劳迪奥·阿巴多、尼姆·雅尔维、伦敦交响乐团、马勒室内乐团、爱沙尼亚国家交响乐团等许多名家名团合作;还频频受邀在英国逍遥音乐节、萨尔兹堡音乐节等各类国际音乐节中亮相。他们音色纯净,歌声清秀脱俗,满怀激情,擅长格里高利圣咏、古典巴洛克以及二十世纪音乐。10月25日《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合唱音乐会》上,合唱团将以无伴奏形式为观众演唱德彪西《三首查尔斯·奥尔良香颂》、托米尔斯《仲夏夜的圣约翰日之歌》等二十世纪音乐作品。

11月7日《雷因·拉纳普Rein Rannap钢琴独奏音乐会》, 爱沙尼亚国宝级钢琴家、作曲家雷因·拉纳普为观众献上风格多变、感情真挚、技巧华丽的《风铃》《樱桃花开》等流行风格原创作品,带你在音乐世界里尽情畅游;同时以深刻理解并配上娴熟高超的演奏技巧,对圣桑《天鹅》、拉威尔《波莱罗》和贝多芬《致爱丽丝》等经典曲目重新诠释向经典致敬。

11月20日《Framest 爵士歌唱组合音乐会》,这支来自拉脱维亚的自有创新曲目涵盖古典、流行爵士以及其他音乐风格的纯人声无伴奏演出团体,会以即兴的演唱和和声,对爵士乐复杂节奏的传神把握,以及对于音色音调的独特运用带来《顺风》《意乱情迷》等歌曲,用心中最纯粹的爵士精神将西方经典流行爵士乐和他们自己的原创音乐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将会带领大家在爵士乐的世界里尽情畅想、遨游。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