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花蝴蝶”飞来中国 玛丽亚凯莉10月京城开唱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9-19 08:45:05 |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玛丽亚·凯莉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

玛丽亚·凯莉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

2014年10月10日,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将首次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玛丽亚·凯莉将是有史以来在工人体育场体举办演唱会的最顶尖国际歌手。

作为有史来最为畅销的女艺人之一,玛丽亚·凯莉的专辑在全球售出超过2亿张。她是音乐史上拥有最多Billboard冠军单曲(18首)的歌手,超过其他任何独唱歌手,仅次于披头士乐队。玛丽亚·凯莉5次夺得格莱美大奖,因其5个八度的高亢音域(G#2-G#7)、洛可可式的演唱技巧和过人的音乐天赋而被誉为“最伟大的声音”。她拥有众多热门歌曲,如大热单曲《Vision Of Love》、《Hero》、《One Sweet Day》、《AlwaysBe My Baby》、 《My All》以及《 We Belong Together 》。

玛丽亚·凯莉此前在中国内地仅有的一次表演是2003年11月15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当场演出票务全部售罄,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歌迷们一直热切期待她的新一轮巡演,希望能够再次在中国看到她的现场表演。

2014年9月12日17:18,由Live Nation主办,北京星之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玛丽亚·凯莉2014中国巡演北京站正式开票,吸引了众多歌迷抢购,部分价位门票当场售罄。据悉,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特别让利歌迷,票价走亲民路线,最高票价只有1280元,更制定了多层次价位的门票,尽可能的满足各类歌迷的购票需求,让更多歌迷有机会走进现场欣赏天后的演出。

尽管玛丽亚·凯莉还未宣布将要在中国巡演演唱的歌曲,但最新专辑《 Me. I Am Mariah... The Elusive Chanteuse》中的热门歌曲很有可能成为演唱曲目的一部分。而全球的媒体和歌迷对她的这张新专辑好评如潮,重要单曲如《#Beautiful》、 《You’re Mine (Eternal)》 和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都在很多音乐榜单夺得了亮眼成绩。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