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京台两部音乐剧致敬张雨生 五月天到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9-11 09:17:12 |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张雨生(资料图)

  张雨生(资料图)

由开心麻花与台湾广艺基金会联合出品、以歌手张雨生歌曲为主要音乐的音乐剧《天天想你》,中秋期间于台北两厅院上演。

该剧以张雨生的音乐铺展一段横跨海峡两岸的爱情故事,传达了两岸年轻人当今的爱情观、价值观。女主角由“开心麻花”首席女高音潘小芬担纲,她也是剧中唯一的大陆演员。

首演当晚,五月天、张惠妹等台湾乐坛明星纷纷到场观看。10月10日至12日,该剧将移师台北城市舞台继续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心麻花与广艺基金会的合作方式非常独特,双方联合出品,分别由两个不同创作团队各制作一部音乐剧,台北的剧是《天天想你》,而北京的则是《我期待》,将于今年年底在京首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