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长春北湖草莓音乐节落幕 制造中秋假期火爆现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9-09 13:32:58 | 文章来源: 摩登天空

长春北湖草莓音乐节落幕

长春北湖草莓音乐节落幕

9月7日晚,2014长春草莓音乐节在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长春草莓音乐节吸引每天预万长春乐迷到场,与国内各类顶级乐队和艺人一起制造了中秋假期东北地区最火爆的音乐现场。

长春草莓首日,北湖湿地公园便涌入超万名观众。二手玫瑰东北家乡“接客”,主唱梁龙感慨万千。万能青年旅店乐队经典曲目《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再引万众合唱。卢广仲、于湉、阿肆草莓舞台轮番登场,倾力献唱,台下乐迷高潮迭起。长安新奔奔·金属舞台更是异常火爆,窒息、肆伍、撕裂等乐队先后登台,为台下乐迷制造数波金属热潮。电音舞台黄昏时刻准时变身户外电音Party,众多长春电音潮人聚集台下。

次日人气爆棚,草莓舞台多元化的阵容安排不断升级现场氛围,曾轶可掀起首波高潮,人气金曲满足乐迷耳福。低苦艾西北摇滚深受东北乐迷追捧。为此次长春草莓音乐节特别打造的长安新奔奔·金属舞台独具亮点,匹诺槽、何言以对、重獣等新晋金属乐队开启金属舞台Pogo热潮,老牌金属乐队病蛹压轴等场,长春金属乐迷燥翻全场。宋冬野新民谣代表曲目再次俘获乐迷芳心。郝云一曲新歌《去大理》长春草莓现场首唱,最热单曲《活着》把现场氛围推至顶点。新裤子&张蔷复古Disco酷炫登场,完美压轴2014长春北湖草莓音乐节!

至此,2014长春北湖草莓音乐节圆满落下帷幕,为中秋假期长春乃至东北地区乐迷制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节现场。自去年成功举办以来,草莓音乐节深受长春乐迷期待,2014长春北湖草莓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使草莓品牌深入东北乐迷心中,建立了全新的高度。据悉,十一长假期间草莓音乐节还将在天津、大理、郑州等城市举办。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