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简单生活节开票票房火爆 老牌传奇乐队加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9-04 09:15:12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简单生活节海报

  简单生活节海报

简单生活节演出时间表

  简单生活节演出时间表

10月4日至6日,2014简单生活节将首度登陆上海,于世博公园隆重上演,传递“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的生活态度。9月1日,2014上海简单生活节正式开票,强力阵容、丰富文创内容加上缤纷创意,预售阶段成绩斐然,开票当天5000套套票在第一时间即告售出。主办方公布了全部演出阵容,同时宣布美国教父级朋克乐队“电视”(Television)、英国殿堂级雷鬼乐队UB40 、苏打绿三大乐队确认参演首届上海简单生活节。活动创办人张培仁表示:“有人说‘简单生活节’是全台北最快乐的2天,我们也希望,10月的这三天能成为上海最快乐的3天”。

2014上海简单生活节,在音乐部分的演出阵容与形式丝毫不简单,华语、日本、欧美等地的音乐人齐聚一堂,展现多元音乐曲风,让乐迷回归音乐本质的感动;除了先前公布的黄金阵容,包括李宗盛、张惠妹、田馥甄、蔡健雅、张震岳等30组艺人外,昨天公布的全部参演名单堪称惊喜,上世纪70年代组建于纽约的“电视”Television乐队,是朋克音乐的开创者,主唱兼吉他手汤姆维尔伦(TOM VERLAINE)被认为是摇滚乐最伟大的诗人之一,他们的音乐曾影响过无数音乐人;UB40来自英国,成军以来带来佳作无数,上世纪80年代至今一直是乐坛最活跃的通俗雷鬼乐团,众多歌曲在排行榜上多次荣膺冠军。两支老牌传奇乐队的出现,令简单生活节的黄金阵容更显饱满和份量。

在此之前,简单生活节相关微博和微信,一直被华语乐坛超人气乐队苏打绿的歌迷刷屏,询问苏打绿是否会来参演。昨天公布的名单中,苏打绿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强势来袭,让翘首以盼的“打粉”们得以一偿心愿。自2006年起,苏打绿从不缺席每一届台北场的简单生活节,是简单生活的“全勤奖”乐队。其实苏打绿是第一届简单生活节主舞台的第一个表演团体,可以说和简单生活节一起成长到今天,成为超级天团。今年在“上海简单生活节”的号召下,苏打绿尽管近期忙于成军10周年巡回演唱会,也立刻点头答应参演,力挺首度登陆上海的简单生活节到底。苏打绿在每届的简单生活节中,皆设定不同的表演主题与内容,他们曾与林忆莲、MC HotDog作跨界演出,在演出上不断突破与创新,从不吝啬开出最新鲜、最多变的歌单与创意,在编曲、舞台呈现也从不马虎。苏打绿的演出总是多变且惊喜连连,除了考验苏打绿的脑力与默契,也是苏打绿回馈歌迷的诚意展现,每一次的演出总是欢笑中带着感动。今年是苏打绿成军10周年的里程碑,问到将在简单生活节有什么样的内容呈现?苏打绿卖关子表示:“每届都会花尽心力,呈现只有在简单生活节才看得到的演出,每届都会有不同的呈现方式,就请大家拭目以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