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大理草莓音乐节十一黄金周声动云南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26 11:02:4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大理草莓音乐节将于十一黄金周云南举办

  大理草莓音乐节将于十一黄金周云南举办

大理草莓音乐节

  大理草莓音乐节

彩云之南,草莓来了。10月2-3日,2014大理草莓音乐节将在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中心举办。首届大理草莓音乐节由目前国内最大音乐节运营商摩登天空主办,专业的运营团队将为大理乐迷打造十一黄金周期间最精彩的音乐节现场。

首届大理草莓音乐节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三大主题舞台,届时会邀请国内各类顶级乐队和艺人参演。除精彩的现场演出外,搭讪广场、Modernsky LAB、草莓生活馆等草莓音乐节特色元素也将进驻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中心。除此之外,作为草莓音乐节重要的品牌合作伙伴,乐堡啤酒也将进驻大理草莓音乐节现场,辅助升级现场乐迷体验,更会融入乐堡品牌快乐、年轻的音乐DNA,为到场乐迷提供最舒适的现场体验。

继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长沙、武汉、长春、厦门、广州等城市之后,草莓音乐节正式进驻大理。作为西南地区重要旅游城市及文化发祥地,大理草莓音乐节的举办将为十一假期的乐迷朋友们提供一个最理想的去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