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红辣椒乐队开始录制新专辑 已经创作出逾30首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22 08:45:20 |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

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

近日,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乐队吉他手Josh Klinghoffer(乔什柯林霍夫)在接受采访表示,红辣椒乐队的新专辑已经在创作过程当中,并且已经写出了28—30首歌曲。

乔什柯林霍夫表示,尽管红辣椒乐队已经开始创作,但是新唱片制作人还没有确定。“红辣椒乐队每一天都在进行创作,Flea(乐队贝斯手)有一个很不错的录音棚,我每天都在那里进行录音、创作。”

关于唱片制作人方面,乔什柯林霍夫表示,日前,制作人还没有确定。据悉,从1989年的《Mother's Milk》唱片以来,红辣椒的唱片制作人就一直是Rick Rubin(里克 鲁宾)。

今年五月份,红辣椒乐队鼓手Chad Smith(乍得史密斯)曾经透露,乐队已经开始录制新唱片,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最喜欢的时光,这是具有创造性的时光。每天我们十一点到棚里的时候,我们什么音乐都没有,但是,几个小时过后,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们会做出一些音乐。”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