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4行乐计划果味vc全国巡演阵容首曝光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15 08:38:23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果味vc全国巡演

  果味vc全国巡演

2013年底,果味vc发行了新专辑《启示录》之后就一直许诺要策划一次全国巡演,在更换了贝斯手与半年多的等待之后终于到来。此次巡演全国共18站,演出时长无上限。果味vc表示因为这是真是意义上第一次巡演,也是首次和行乐计划合作,每张专辑的经典歌曲都会在现场演绎,带给歌迷现所未有的试听盛宴。

2001年,《双重生命》让刚刚出道的他们拿了新人奖。2008年《伟大的复兴》彻底颠覆了普通人对摇滚乐队的基本认知。2013年全新大碟《启示录》转型演绎成熟男人风范。2014年,出道13年的他们终于开始了他们出道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巡演。

果味vc独树一帜的英伦风格将展开夏秋攻势,重磅出击,18站的全国巡演,期待你的到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