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14支中外乐队助阵山东日照海洋音乐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9 08:55:51 | 文章来源: 日照日报

8月2日至3日,2014日照海洋音乐摇滚之夜将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倾情开唱,丰富市民的暑期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14支国内外知名乐队参加演出,涵盖民谣、摇滚、朋克、金属等多种音乐风格,演出乐队既有拥有大批粉丝的参演“迷笛”等音乐节的实力派乐队,也有近年活跃于各大音乐节的新生音乐团队。届时,市民可到太阳广场观看演出。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今年的通票票价每人只需要50元,单日票价每人30元,而且8月2日恰逢传统节日七夕节,当日现场购票的情侣还可享受七折优惠。此外,今年主办方还将设立“圆梦基金”,市民所购部分票款将纳入基金当中,助力贫困学子的圆梦行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