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4“孩子们的迷笛”暑期派对8月2日开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9 08:49:40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孩子们的迷笛暑期派对海报。

  孩子们的迷笛暑期派对海报。

炎炎暑期,正是孩子们玩乐的大好季节。孩子们的迷笛艺术项目则趁此时节举办了“暑期孩迷派对”活动,让假期中的孩子们赶快Party起来。8月2日,“暑期孩迷派对”将降落亦庄荣华天地,玩惯了孩迷户外的孩子们会发现,这次有点不太一样。

虽然这次“暑期孩迷派对”将从烈日下转移到室内,但是孩子们仍然可以玩摇滚、看演出、学乐器、自由创作、玩手工、画涂鸦、打滚、追跑打闹。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完美的派队体验,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的荣华天地在这一天开放了云剧场、游泳池、健身球馆,餐厅以及云剧场等场地,完完全全地为孩子们打造尽情欢乐的摇滚家庭派队。

孩迷摇滚剧院

在剧场玩摇滚是孩迷的新尝试,为此孩迷团队精心改善了演出阵容和表演形式,尽管是在室内,但仍然是一场适合娃娃欣赏的互动性很强的演出。装修一新的荣华云剧场是阶梯式小剧院,舞台和座席中间是孩子们雀跃的空间,和往常一样,孩迷会把舞台音量控制在合适的范围。

音乐体验/自由创作/科技探索

荣华天地云剧场前厅供孩子和家长们参与乐器体验和手工、涂鸦、亲子游戏等互动性活动。在每次的孩迷现场,孩子们总能完成一些意想不到的作品,这次也来点不一样的吧。

儿童音乐教育讲座及咨询

在演出间歇,孩迷团队为家长们普及儿童音乐启蒙教育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接触音乐,在音乐中开发智力和想象力,在成长早期培养性格。音乐是孩子们终生的伙伴。

活动具体如下:

活动日期:2014年8月2日

活动时间:11:00-20:30

活动地点: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 荣华天地

交通线路:

场地咨询电话:53507777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