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小娟7月保利开唱 用耳朵触摸城市森林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6-30 09:41:56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资料图)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资料图)

7月20日,巡演第一站,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在这个城市”北京演唱会。山谷里的居民根据每个城市不同的情感和记忆设计曲目,包括对乐队来说意义非凡的作品,大多数的歌都是第一次现场演唱。

关于“在这个城市”的主题,小娟说,“我们看见的城市其实是有呼吸的,通过聆听,耳朵可以触摸到城市里美丽的森林,也因为我们有一首歌就叫《在这个城市里》,以此展开这个创意和心的旅程”。

山谷里的居民给人一种安静的印象,实际上他们的现场好听又好玩,轻松愉悦的聆听和互动一直是山谷里的特色,乐队在舞台上的情感默契、温暖明亮非常动人。这一次北京保利的乐器配置以乐队四人为主,木吉他、尤克里里、长笛、口琴、键盘和几十种打击乐器,仅有一首新歌加入特邀大提琴演奏家。与以往不太一样,这次虽然没有贝斯,却延续架子鼓的现场传统,但是架子鼓的摆放和演奏将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出现,在山谷里也是第一次。

乐队成员的跨界演奏也将首次呈现,四个人各自都有独唱和合音,也会有对唱的歌。每一场演唱会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同场地、季节、舞台会有不一样的状态,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已经连续三年在北京保利举办演唱会,“北京是我们真正生活的城市,我们在这里相遇,在这里有很多的朋友,其中有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也会有第一次来看我们的新朋友,还有长大了的孩子,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家的感觉。唱歌给家人听是最放松的,很想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拿出来跟家人分享”。

演出名称: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在这个城市”2014北京演唱会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时间:2014年7月20日 19:30

票价:VIP/680/480/380/280/180/80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