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绿放音乐节再袭昆明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15 10:12:45 | 文章来源: 昆明日报

5月24-25日,2014年乐堡绿放音乐节的首站,再度选择了春城昆明。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为期两天的乐堡绿放邀请到了16组国内外各类顶级艺人与乐队参演,为昆明乐迷带来一场不醉不归的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除了有“四大天王”左小祖咒、谢天笑、彭坦、宋冬野等超大牌的音乐阵容,还首次有了来自香港和新加坡的声音,新加坡实力创作歌手黄义达携香港两支摇滚乐队荔枝王和触执毛空降昆明,更有低苦艾和万能青年旅店两支内地实力乐队坐镇。民谣鼻祖张玮玮、创作女声曹方及传奇民谣组织“麻油叶”成员马頔和尧十三将稳踞乐堡舞台。

感兴趣的乐迷可登陆大麦网购买预售票,与朋友们一起来“群趴”新阵地,给自己增添快乐能量。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