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全英音乐奖增设新奖项 One Direction等入围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12 17:08:51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当红男团One Direction(资料图)。

当红男团One Direction(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第34届全英音乐奖主办方日前宣布将在今届颁奖礼上新增奖项,而这个新增的奖项名叫英国最佳音乐录像带奖(British Music Video award),以肯定歌手在过去一年里在音乐录像带方面作出的努力。至于Ellie Goulding的《Burn》和人气乐团One Direction的《Best Song Ever》等均在提名名单上。

全英音乐奖官网早前在声明中解释了新增这个音乐奖项的原因:“这是一个为了肯定歌手在音乐录像带上付出的努力而设立的奖项,借此设立这项大奖希望能够让歌手在今后能更有动力创作更好的MV,为年轻一代的歌手乐迷做一个好的榜样。”其他入围这项新增大奖的音乐人还包括:加尔文·哈里斯和Ellie Goulding合作的《I Need Your Love》、约翰·纽曼(John Newman)的《Love Me Again》、Naughty Boy联手Sam Smith的《La La La》。

据悉,第34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于英国当地时间2月19日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目前确定出席的大牌嘉宾包括:Laorde、当红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凯蒂·佩里(Katy Perry)、英国流行女歌手艾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伦敦独立流行乐团Bastille以及独立电音乐团Rudimental等。(编译/may)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