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发光曲线将发新专辑 举行全国巡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9-02 08:37:53 | 文章来源: 坚果俱乐部

发光曲线新专辑《DEDICATE TO MIND迷航》全国巡演

热情,想象,能量,疯狂,羞涩,每一根音符的脉络都充满了未知可能性,这是发光曲线带来的全新之声。

2013年8月,另类新秀发光曲线乐队即将推出签约摩登天空后的首张专辑《DEDICATE TO MIND/迷航》。用精密的思维和看似肆意涂抹的肌理在极简主义构架上相互交织,具有诗意和哲学思考的歌词与建筑结构般演奏的融合,其延续了大不列颠前卫摇滚乐之脉络,又散发出水墨画般的东方特质。成为近年来摩登天空献给中国独立乐坛最奇异的一道光芒。

2013全新专辑《DEDICATE TO MIND/迷航》于5月在陶然亭录音棚同期录制,由前木马乐队BASS手曹操担任录音师,后期由曹操和法国音乐制作人ERIC制作完成。凭借解构,实验与融合,这种具有多重性格的超现实之声,突破了事物的单一绝对性,展现了物理属性上的一个全新生态,新、复杂、精巧、并令人惊奇。在摇滚乐已经丧失了真正反叛意识,并且很难从自身的陈旧模式和空洞姿态中自拔时,他们颠覆性的从种种潮流中破浪而出,在无尽创造力的艺术王国里着力于构建最纯粹的美。他们的自成体系无疑开启了关于音乐和聆听的另外一种可能。在这个钢筋混凝土包围的城市中,发光曲线带来了庄严而激动人心的全新诗篇,而现在,是时候去他们的现场了,去感受这道耀眼又偏执的光芒,亲身体验如此丰富充满想象力的绚丽音景!

2013《DEDICATE TO MIND/迷航》全国巡演安排

2013/9/12 长沙 46livehouse

2013/9/13 武汉 vox

2013/9/14 南昌黑铁

2013/9/26 绍兴缪家桥8号

2013/9/27 杭州酒球会

2013/9/28 上海育音堂

2013/9/29 南京古堡

2013/10/10 郑州 7livehouse

2013/10/11 西安光圈

2013/10/12 成都小酒馆

2013/10/13 重庆坚果俱乐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