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小野洋子与野兽男孩成员合作 新专辑九月份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16 08:47:43 |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小野洋子与野兽男孩成员合作 新专辑九月份发行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Beastie Boys(野兽男孩)乐队成员Ad-Rock 和Mike D与 John Lennon(约翰·列侬)的遗孀Yoko Ono(小野洋子)合作录制了一首名为《Bad Dancer》的歌曲。

据悉,《Bad Dancer》这首歌曲将收录在小野洋子最新唱片《Take Me To The Land Of Hell》中,这张唱片也将于9月16日正式发行。四年前,小野洋子发行了《Between My Head And The Sky》唱片,该唱片中小野洋子与约翰·列侬的儿子Sean Lennon(西恩·列侬)和鼓手Yuka Honda参与了录制工作。

对于《Take Me To The Land Of Hell》这张唱片,小野洋子表示,她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九月份发行日期的到来。

另外,据报道,Ad-Rock 和Mike D已经签署了一份在2015年发表新专辑的协议,野兽男孩的另外一名成员Adam 'MCA' Yauch在2012年5月4日去世,终年47岁。

(文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