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铁风筝乐队入选美国乐队合辑 受海外乐迷力捧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3-18 10:36:19 | 文章来源: 凤凰娱乐

日前,视袭音乐旗下老牌乐队铁风筝海外深度发展,入选洛杉矶独立乐队音乐合辑,铁风筝新作受海外市场认可,受邀参加国外多场演出,使外国友人再次感受到中国摇滚乐独特魅力。

2012年铁风筝乐队重组后的新专辑《城乡结合处》,因独特的视角和极具特色的视觉封面获得业内和乐迷的一致好评。此次《城乡结合处》选入洛杉矶独立乐队音乐合辑,收录的并非用英语演唱的曲目,歌名英文译《Slum Junction》,合辑中的另外九支乐队全部是洛杉矶本土乐队。铁风筝受邀参加该合辑新闻发布会,受众海外媒体关注。乐队主唱虞笙表示:作为合辑中唯一一支来自美国本土以外的乐队,能用自己的母语演唱,我们感到很自豪。

据悉,今年4月份铁风筝乐队将参加“影响城市之声”(SOTX),在这个国际化的平台上面,将中西方音乐文化的碰撞演绎到极致,从而开启铁风筝乐队国际化之旅,敬请关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