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乐队吉他手斯卡西亚去世 年仅47岁

时间:2012-12-25 16:44:35 | 来源:新浪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麦克-斯卡西亚

麦克-斯卡西亚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工业金属乐团“内阁”(Ministry)的吉他手麦克-斯卡西亚(Mike Scaccia)已于上周六晚(当地时间12月22日)去世,年仅47岁。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晚,斯卡西亚是在德克萨斯州Fort Worth的Rail俱乐部演出时晕倒在舞台上的。内阁乐队主唱阿尔-约根森(Al Jourgensen)第二天在Facebook上面正式公布了斯卡西亚已经去世的消息。

“我刚刚失去了我的兄弟和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倍受打击,”约根森对乐迷们说,“麦克不仅仅是音乐史上最优秀的吉他手,还是我们大家庭非常非常亲密的一部分,我的心仿佛一瞬间少了一大块。我们的生活永远的改变了,没有麦克的生活就像是一杯没有果肉的橙汁,非常乏味。他对于我,对于我的家庭,对于我的音乐生涯,对我的一切有多么重要,我已经用言语难以形容出来了。请安息,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的心。请大家为麦克-斯卡西亚和他的妻子珍妮还有他们的孩子们祈祷。”

麦克-斯卡西亚原本是组建于1983年的Rigor Mortis乐队的成员,1989年,他加入到了内阁乐队中。斯卡西亚完整参与内阁乐队的第一张专辑是1992年的《Psalm 69: The Way To Succeed and the Way To Suck Eggs》。2003年,斯卡西亚与Rigor Mortis乐队再聚首,但他同样参与录制了内阁乐队去年三月份推出的最新唱片《Relapse》。

除了内阁乐队和Rigor Mortis乐队之外,斯卡西亚还曾参与Revolting Cocks、Lard和Buck Satan等音乐人唱片的录制,上周六晚的演出据称是为了庆祝Rigor Mortis主唱里格尔-莫迪斯(Rigor Mortis)的生日。(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