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全美音乐奖40周年:50个经典瞬间盘点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1-19 08:58:30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全美音乐奖40周年:50个经典瞬间盘点

据外国媒体报道,第40届全美音乐颁奖礼(American Music Awards)即将于美国当地18日晚8时在洛杉矶举行。而今年将迎来全美音乐奖40周年,当中少不了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Prince、麦当娜(Madonna)、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及Lady Gaga等超级大牌歌手的身影,现在趁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全美颁奖礼上50个精彩瞬间。

1、70年代的老牌灵魂乐歌手艾瑞莎?弗兰克林 (Aretha Franklin)、80年代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90年代的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以及00年代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等四个时代的领军歌手分别见证了全美音乐颁奖礼40年来欧美乐坛的起跌变迁。

2、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和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在198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舞台上。

3、著名说唱歌手LL Cool J与他的乐队亮相1988年全美音乐颁奖礼的红地毯环节。

4、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2010年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收获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5、美国传奇女子R&B团体TLC的成员T-Boz、左眼丽莎(Lisa "Left Eye" Lopes) 、Chilli以及Dr. Dre亮相1994年全美音乐颁奖礼。

6、美国乡村天后”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 )在2007年全美音乐颁奖礼一举拿下三项全美音乐奖。

7、著名合唱团Fleetwood Mac在1978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后台上搞怪留影。

8、说唱歌手Snoop Dogg亮相在1999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

9、老牌灵乐歌手艾瑞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在1977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斩获最受欢迎灵魂乐歌手大奖。

10、今年刚刚去世的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在1986年、1994年以2009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的珍贵照片。

11、R&B天后碧昂斯(Beyonce )在2008年全美音乐颁奖礼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结婚戒指。

12、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在1985年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斩获多个全美音乐大奖。

13、老牌歌手辛迪?劳博尔(Cyndi Lauper) 个性装扮亮相在1985年全美音乐颁奖礼。

14、传奇灵魂歌手史蒂夫?旺达 (Stevie Wonder)和加拿大民谣摇滚音乐人尼尔?杨(Neil Young)在1990年全美音乐颁奖礼后台上合照留影。

15、经典摇滚乐队铿锵玫瑰(Guns N' Roses)在1990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担任表演嘉宾。

16、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好友杰夫?汤恩斯组成的DJ杰夫爵士和新鲜王子(D.J. Jazzy Jeff And The Fresh Prince)在1989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斩获大奖。

17、No Doubt乐队主唱Gwen Stefani在2004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担任表演嘉宾。

18、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ylor)和好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also)分别在1981年、1984年、1993年以及1996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的珍贵合影。

19、塞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尼基?米娜(Nicki Minaj)、凯蒂?佩里(Katy Perry)以及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2011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合影留念。

20、美国超人气乐队超级男孩(N'Sync)在2000年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担任表演嘉宾。

21、曾经的金童玉女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在2001的全美音乐颁奖礼红地毯上大秀恩爱。

22、传奇歌手Pat Boone在1997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后台上大秀肌肉。

23、迪士尼人气小天后麦莉?塞勒斯 (Miley Cyrus)在2008年的全美音乐大奖舞台上与R&B女歌手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以及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庆祝自己16岁生日。

24、贾斯汀?比伯和前女友塞琳娜?麦戈斯(Selena Gomez)恩爱亮相在2011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的红地毯环节。

25、美国乐坛天后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 在2009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担任表演嘉宾。

26、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在2009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舞台上带来火辣十足断臂之吻,让无数乐迷印象深刻。

27、老牌拉丁舞后Gloria Estefan在1988年全美音乐颁奖上担任表演嘉宾。

28、电音小天后Ke$ha在2010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展示了独特个性的造型。

29、美国当红歌手蕾哈娜(Rihanna)在2008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斩获两项全美大奖。

30、美国经典组合真命天女(Destiny's Child)在2002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后台合照留念。

31、人气说唱歌手尼基?米娜(Nicki Minaj)在2011年全美音乐颁奖礼拿下最受欢迎说唱歌手和说唱类最佳专辑两项大奖。

32、老牌歌手蒂娜?特纳(Tine Turner)在1985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后台风骚高捧手中的奖杯。

33、亚瑟小子(Usher)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2010年全美音乐颁奖礼上合影。

34、乡村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2011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斩获三个重量级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35、麦当娜亮相在1987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

36、乐坛天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说唱歌手Pitbull在2011年的全美颁奖礼上激情性感的演出电晕无数看客。

37、著名演员David Hasselhoff和另类说唱乐队LMFAO在2011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搞怪激情演出。

38、乡村歌手Tim McGraw、菲丝?希尔(Faith Hill) 、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美国摇滚歌手Kid Rock在2003年全美颁奖礼上合影留念。

39、美国人气三人男子组合The Jonas Brothers 在2008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后台亮出搞怪表情。

40、流行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R&B天后玛丽?布里奇(Mary J. Blige)在2006年全美音乐颁奖礼后台上亲密合照。

41、Alicia Keys 和 Jay-Z在2009年的全美奖舞台上演完美压轴演出。

42、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在2008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性感演出。

43、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一身休闲装扮亮相在2008年全美音乐颁奖礼。

44、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1993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捧走两座奖杯。

45、美国R&B老将Lionel Richie 在1985年全美音乐颁奖礼后台和他手上捧走的奖杯合照。

46、百变天后Lady Gaga在2009年全美音乐颁奖礼上弹着燃烧的钢琴出位演出。

47、美国大牌歌手Prince在1985年的全美音乐颁奖礼的舞台上用吉他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品《Purple Rain》。

48、老牌流行摇滚乐团比吉斯(Bee Gees)和巴瑞?曼尼洛(Barry Manilow)亮相在1979年全美音乐颁奖礼。

49、莱昂钠尔-里奇(Lionel Richie)、Sheila E、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迈克尔?杰克逊、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哈利?贝拉方提(Harry Belafonte)以及史摩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等世界级传奇歌手汇聚在1986年全美音乐颁奖礼舞台上。

50、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亮相在2008年全美音乐颁奖礼后台。(编译/may)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