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全美乡村音乐奖提名 卢克-布莱恩七项领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0-12 08:53:13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卢克-布莱恩

卢克-布莱恩

国外媒体报道,第三届全美乡村音乐奖(American Country Awards)刚刚公布了提名,人气一直在提升的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一共获得七项提名,成为本届全美乡村音乐奖拿到提名最多的音乐人。

在布莱恩之后,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和扎克-布朗乐队(Zac Brown Band)分别拿到了六项提名,与此同时,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埃里克-丘奇(Eric Church)并列各自获得了五个奖项的提名。每年的全美乡村音乐奖各奖项的结果均由乐迷投票选出。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年度最佳艺人奖”当中,布莱恩将与斯威夫特、Lady Antebellum、扎克-布朗乐队以及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竞争。此外,卢克-布莱恩还将争夺的奖项包括“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单曲”和“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等。

在“年度最佳专辑奖”方面:除了布莱恩的《tailgates &tanlines》之外,其他几张提名的唱片分别是德克斯-本特利(Dierks Bentley)的《Home》、埃里克-丘奇的《Chief》、Lady Antebellum的《Own the Night》和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的《Red River Blue》。在“年度最佳单曲”和“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两个奖项中,布莱恩获得提名的作品都是《I Don't Want This Night To End》。

由米兰达-兰伯特领衔的三人组合Pistol Annies在本届全美乡村音乐奖中拿到了“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其他几位获得提名的音乐人分别是劳伦-阿莱娜(Lauren Alaina)、亨特-海耶斯(Hunter Hayes)、哈娜-克拉默(Jana Kramer)和吉普-莫尔(Kip Moore)。

本届全美乡村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2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克里斯丁-切诺威(Kristin Chenoweth)和特雷斯-阿特金斯(Trace Adkins)将联手主持本次颁奖礼。目前,乐迷们已经可以通过全美乡村音乐奖的官方网站对各奖项进行投票。(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