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2012影响城市之声 低苦艾专场首发巡演纪录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3-16 14:11:23 | 文章来源: 腾讯音乐

 2012“影响城市之声”低苦艾专场海报

2012“影响城市之声”低苦艾专场海报

2012“影响城市之声”城市音乐现场将于4月1日至4月3日联手56组由主办方精心挑选的更具有中国青年音乐文化气质的乐队及音乐人,他们或是在音乐演出大潮中鲜少露面,或是首次登陆京沪陕三地演出市场,或是备受期待正欲发行2012年乐队新专辑...将分别登陆北京、上海、西安的14个城市青年音乐演出现场,演出乐队囊括了流行、摇滚、民谣、电子、爵士、朋克、后摇、金属、世界音乐等多种风格,演出活动在3天的时间里高密度落地于3座城市的青年文化最核心聚集地带,全面辐射3座城市的青年音乐爱好者和潮流青年人群。

4月2日晚,2012“影响城市之声”将在麻雀瓦舍举办低苦艾乐队专场演出,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将是低苦艾乐队“兰州兰州”2011年新专辑全国巡演纪录片的首发式。对于去年发行的这张新专辑《兰州 兰州》,低苦艾主唱刘堃也表示:其实“兰州兰州”强调的并不是地名,而是每个人的家,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地方。而同样关于此次2012“影响城市之声”的主题“中西方音乐文化的互侵与互亲”,刘堃也表示: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气质,音乐也有不同的独特风格,我们这一代人都是听着西方的摇滚乐成长的,一直在听,一直在模仿,对于低苦艾来说,西方的音乐是向导和引子,但我们音乐注入的却是中国的血。

视袭音乐将以主办方和运营商的双重身份举办“影响城市之声”,为更多的音乐人、艺术家、导演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也为更多音乐、艺术、创意领域的爱好者提供参与和体验的空间;与此同时也将国内外更多的文化机构、商业品牌、演出商、音乐厂牌、媒体集结起来,共同积极的寻找资金发展和平台发展的新途径。音乐与艺术、音乐与商业、音乐与生活方式的和合价值正在逐步最大化,这一切的影响正在城市中发生!欢迎加入,把音乐玩大!

2012“影响城市之声”-低苦艾专场

阵容:低苦艾

时间:2012年4月2日晚21:00

现场:60元

预售:50元

地点:麻雀瓦舍(北京市朝阳区双井广渠路36号院东院 (双井家乐福正对面劲松口腔旁 胡同内50米红点艺术工厂内)

“影响城市之声”官网:http://www.sxity.com/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