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亚当-兰伯特有望与皇后合作演出 新碟三月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6 08:45:14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兰伯特与皇后成员

兰伯特与皇后成员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七月份将要举行的Sonisphere音乐节上,前“美国偶像”大赛红人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将有机会与老牌摇滚乐队“皇后”一起演出。

据透露,亚当-兰伯特在接受英国Daily Star采访时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我的目的就是通过演唱这些超级棒的歌曲向我的偶像弗雷迪(皇后主唱弗雷迪-梅库里)和乐队致敬,”据称兰伯特在采访时说,“这次合作是为了让皇后乐队的音乐保持鲜活,希望梅库里也会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美国当地时间3月20日,亚当-兰伯特第二张个人专辑《Trespassing》将正式发行,其中的首支主打单曲《Better Than I Know Myself》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提前面世。

对于跟皇后乐队有可能合作的报道,兰伯特在Twitter上说:“哦这些聪明的记者们想象力太丰富了……我至今还没有确定任何客串演出,我之前的话是在说去年欧洲MTV音乐奖上的演出。”兰伯特并没有直接回答问题,他在Twitter上只是说:“我要说的是,记者先生,你让我跳到如此高的位置,我真是受宠若惊!! :)”

在此之前,亚当-兰伯特曾在2009年美国偶像大赛的决赛中以及去年11月的欧洲MTV颁奖礼上跟皇后乐队有过合作。“在欧洲MTV奖之后,我听到人们说,你不可能替代弗雷迪-梅库里。这一点我早就清楚,”兰伯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替代弗雷迪,这是不可能的,我将这看作是一项莫大的荣誉。有机会担任皇后乐队主唱对我来说是这世界上有可能发生的最好的事。”

在Daily Star的这篇报道中,兰伯特称自己很愿意与皇后乐队一起录音,“能够与布莱恩-梅(Brian May)和罗杰-泰勒(Roger Taylor)一起录音一定很酷。”皇后乐队目前的签约厂牌Hollywood Records方面称,截至目前,双方还没有正式确定要合作。“The Daily Star的报道只是说亚当有可能和皇后乐队一起在Sonishere音乐节演出,但这还没有正式确定,还没有签署任何正式的合同,”Hollywood Records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说。皇后乐队最后一次与已故主唱弗雷迪-梅库里一起演出是在1986年。(KFC MAN/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