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尼欧加入环球音乐的摩城唱片 担任资深副总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3 14:31:59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尼欧Ne-Yo

尼欧Ne-Yo

日前,32岁的格莱美奖歌王尼欧(Ne-Yo)宣布加入环球音乐集团旗下的摩城唱片(Motown),并同时担任负责发掘、训练歌手或艺人的资深副总裁(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A&R)一职。

尼欧表示:“我感到兴奋、光荣,同时也有点害怕,兴奋是加入Motown是个全新的开始,光荣是来自于这个职位所被赋予的重责大任,害怕是因为我的偶像Mr. Smokey Robinson也曾担任过这个职位,同时立下难以超越的标竿……但相信我,我办得到的!”

自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In My Own Words》以来,尼欧已经拥有4张冠军专辑、3座格莱美奖、全球超过千万张专辑销售,以及为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席琳·迪翁(Celine Dion)、蕾哈娜(Rihanna)、碧昂斯(Beyoncé)、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等天王歌后打造畅销金曲的资历,是兼具歌艺、词曲创作、歌曲制作的当代节奏蓝调全才艺人。

摩城唱片(Motown),在音乐史上堪称黑人音乐界的巨擘,是孕育出优秀黑人音乐、歌手及杰出创作者最大宗的音乐王国,造就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戴安娜·罗丝(Diana Ross)、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马文·盖伊(Marvin Gaye)、诱惑合唱团(The Temptations)、大人小孩双拍档(Boyz II Men)、史摩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等经典巨星神话。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