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咖啡因新专辑《御风龙》上市 手绘封面独树一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20 08:32:17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新专辑《御风龙》封面

新专辑《御风龙》封面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飞行者唱片旗下咖啡因乐队酝酿已久的新专辑《御风龙》正式上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御风龙》这张专辑特别的整体设计:吉他手刘博非精心构思亲自执笔,手绘出了封面的图案,可谓独树一帜。

这张名为《御风龙》的专辑收录了咖啡因乐队全新创作的十首歌曲,曲风上延续了流行、朋克、EMO等风格。但抒情慢歌《时光》亦带来了全新的突破,主唱SAYU倾情的演绎让人耳目一新。《时光》作为动画片《我叫MT》第四季第四集插曲一经推出便引起网游玩家关注。专辑还未出,三首主打歌曲《时光》、《出发》、《御风龙》已经在各大网站以及电台的视听排行榜取得不错成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御风龙》这张专辑特别的整体设计:吉他手刘博非精心构思亲自执笔,手绘出了封面的图案。一条勇猛的龙在惊涛骇浪中飞舞,配色和画法充满了浓郁的日本民族古典风;豪气硬朗的中国书法又将“御风龙”三个字书写的霸气十足。专辑封面让人感受到巧妙混搭的和谐感,更体现了这支中日组合的团体精神。总体来说,咖啡因乐队这张全新专辑相比以往的作品有了较大的转变。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