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音乐节首日观众满员 近三万人雨中狂欢

时间:2011-08-27 17:50:31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张震岳与姚中仁合唱。

周晓鸥与艳乐队。

网易娱乐8月27日报道8月26日,2011长阳音乐节雨中激情开演,首日观众满员,虽然中途遇到暴雨暂停一会儿,但观众的激情丝毫未收到大雨的影响,近三万人在雨中狂欢!

音乐节首日,众所期盼的摇滚乐队ME灌ME、蜜三刀、龙神道、地狱猫、重塑雕像的权利、PoniHoax法国乐队轮番上阵、张盈爵士小组带来爵士天籁之音、周晓鸥、艳乐队、张震岳、姚中仁接力献唱。

长阳音乐节首日开唱 摇滚、爵士火爆上半场

自嘲,热情,形象生动,他们就是一群无论在舞台上还是酒局上都先把自己灌醉的“ME灌ME”,“Me灌Me”式的摇滚乐作为首个开唱乐队,一开场就掀起音乐的热潮,将乐迷们灌醉!第二次参加长阳音乐节的“蜜三刀”、引领全国的雷鬼风潮的“龙神道”、中国摇滚新贵“重塑雕像的权利”相继征服现场观众。首日摇滚阵容均属于现场表现力很强的乐队,纷纷上台暗斗现场张力,虽然中途突遇暴雨暂停表演,但这场大雨丝毫没有浇灭现场的热情,大雨之后反而带来了更多的观众。“张盈爵士小组”作为首日爵士乐队出现,现场带来天籁之音,让乐迷们大呼过瘾,欲罢不能。

周晓欧携妻艳乐队上阵 张震岳压轴万人范儿动全场

周晓欧登场已过晚上十点钟,一登台就与久违的歌迷热情互动,接连演唱了的《相信自己》、《爱不爱我》、《想快乐出发》等经典曲目,带给长阳音乐节观众一份特殊的怀想。与妻子艳乐队的默契合作,孩童般笑容的周晓欧与金属质感声线的唐平碰撞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引爆长阳音乐节的舞台,瞬间征服全场!

音乐风格多样的张震岳首日压轴,与MC HotDog姚中仁再次搭档,这次改玩火爆“北京范儿”,一开场就high翻全场。《两手空空》、《爱我别走》、《自由》、《爱之初体验》多首热门歌曲火爆演绎引来万人大合唱,与充满嘻哈气质的热狗组合共同演绎一曲《嗨嗨人生》,让现场尖叫声不断,时而跳跃、时而寂静、略带忧伤,带领观众进入到张震岳的音乐国度,重温令人感动的光辉岁月。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