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MUSIC FUNHILL 2011音乐节开幕在即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2 14:24:3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MUSIC FUNHILL 2011长阳音乐节即将于8月26日在北京房山区长阳镇音乐滨河公园(长阳半岛)拉开帷幕! 在本月9号音乐节主办方将会举办别具特色的2011长阳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2011长阳音乐节的最终节目单已于日前新鲜出炉,李健、张悬、张震岳、汪峰、痛苦的信仰、便利商店、重塑雕像的权利等强大演出阵容将在8月26日、27日、28日三天轮番上阵唤醒你的耳朵。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偏好的音乐风格安排自己的行程,喜欢流行摇滚、慢板抒情和饶舌的观众可以锁定张震岳+热狗,他们将压轴的音乐节首日;偏爱金属、摇滚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重塑雕像的权利、痛苦的信仰、刺猬、便利商店;金佛爵士小组和张盈爵士小组带给您独具魅力的爵士乐视听。李健、张悬的确定加入为此次音乐节阵容增添更多音乐元素色彩。长阳音乐节更多精彩带给你盛夏的激情与快乐。

长阳音乐节是依托于MUSIC FUNHILL长阳国际音乐公园的品牌化音乐节,在CSD长阳半岛万亩滨河公园举办,将户外摇滚和世界绿色“音乐节”标准相结合,旨在打造户外“音乐节”的新风向标,2011长阳音乐节立足长阳,打造专属北京的流行音乐文化,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音乐节,按照“节”模式打造的非音乐娱乐项目将会为3天到来的客人准备一个足够酷,足够能够耍范儿,足够能够放纵的集合吃喝玩乐的大Party。

【专题】 2011长阳音乐节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