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简单计划主唱因声带肿胀 取消北京上海两地演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0 11:36:25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简单计划乐队

简单计划乐队

原定于8月10日、11日在北京、上海举办的,加拿大乐队Simple Plan(简单计划)的演唱会宣布取消。8月9日18:03分,“Simpleplan中国巡演”微博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称乐队主唱Pierre被确诊为声带肿胀,不能进行演出,因此取消北京上海的两场演唱会,并承诺已经购票的粉丝全额退票。据悉,Simple Plan将于原定演出时间和地点,在北京举办乐迷见面会说明情况。

为了安抚歌迷的热情,同时表示乐队的歉意,“Simpleplan中国巡演”随后表示,乐队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小型歌迷会,“关于声带肿胀问题,相信乐队也会在明天的歌迷见面会上主动向大家说明”。对于已经购买演出门票的歌迷,声明中称“会全额退还门票费用”。另据大麦网的消息,Simple Plan的北京歌迷见面会将在“原定演出时间和场馆进行”。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