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红辣椒乐队公布新作封面 新专辑8月份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08 15:40:2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红辣椒新专辑封面

红辣椒新专辑封面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另类摇滚大腕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公布了新专辑《I'm With You》的封面。据华纳唱片透露,红辣椒乐队的第10张录音室专辑《I'm With You》将于今年8月30日发行,这也是红辣椒在新吉他手克林霍弗(Klinghoffer)加入之后所发行的首张新专辑。

新专辑的封面由英国艺术家达明安-赫斯特(Damien Hirst)所创作,封面上一只苍蝇爬在一颗胶囊之上,这也让人联想到赫斯特的经典之作《Lullaby Spring》。关于红辣椒乐队新专辑名《I'm With You》,这一名字来自于红辣椒乐队在1989年发行专辑《Mother's Milk》中未被选入的单曲《I'm With You》。至于乐队在新专辑名上选择与传统背道而驰,在红辣椒乐队最新得一次采访中,乐队表示这与新加入的吉他手乔什-克林霍弗有关。

红辣椒乐队主唱安东尼-凯蒂斯(Anthony Kiedis)表示:“我们当时考虑以专辑中的一首歌作为专辑名,当我把这件事向里克-鲁宾(Rick Rubin 知名制作人)提起时,他说,这样做会显得你们缺少创意。于是我不禁想起了我们在之前的每一张专辑都是如此,我不希望让乐队显得缺乏创意,而正是缺乏创意导致了乐队几乎解散。于是我进行了一次实验,我将我所能想到的专辑名列成了一个名单,不过没有哪个名字与专辑的气质所相符,这令我们非常的失望。”

“有一天,乔什出现了,那天好像就是新公布专辑名公布前的几天。他在一张纸上写下了I'm With You后非常巧妙的放在了我的眼前,我当时的反应是:‘这是什么意思?’突然间乐队所有人得目光都聚集在这张纸上,然后大家几乎同时发表了看法:‘这就是我们的新专辑名。’”

吉他手克林霍弗在谈到自己给新专辑命名时表示,他已经想不起来自己是如何想到这一名字,但是以此为名的确非常完美:不仅仅是作为乐队的新专辑名,同时也表示着乐队开始了新的历程:“这一名字似乎非常的开放,同时又完美的体现了如今乐队所做的事情。这一名字同时也与新专辑的音乐非常切合。”尽管新专辑名与传统的红辣椒乐队专辑大相径庭,但是《I'm With You》昭示着这支曾经停滞的乐队将重新回到乐迷之间。

主唱凯蒂斯表示:“这一名字有着多重的释义,这其中并没有任何负面的含义。这是一种邀请,我们之间此前从未有人提及这一说法,这一名字给了我无法想象的好感。这就好像是大家都瞒着我新标题,然后在录音室中,突然有人走过来握住我的手说,我与你在一起(I'm With You),然后我的反应是:‘你们为什么这么说,你们是从哪里听到的?’之后我突然意识到这正是我所想要表达的想法,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velvet/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