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挪威为新当选的外交官培训黑金属历史知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24 14:21:0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李翔

挪威黑金属乐队Mayhem
挪威黑金属乐队Mayhem

艺术中国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挪威新当选的外交官中,普及黑金属(Black Metal)的历史知识成为了他们培训的一部分。

据报道,挪威外交部已经对20名新当选的外交官进行了有关黑金属的学习培训课程,培训的内容主要涉及黑金属的历史以及当前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对其的看法。

挪威外交部发言人Steinar Lindberg指出:“客观性是挪威文化多样性中最突出的特性。在意大利、日本或者法国,年轻人都在学习挪威语来解密黑金属歌词的含义。黑金属是出口产品,未来的外交官对黑金属产生兴趣是非常重要的。”

黑金属曾经有一个动荡的历史:教堂纵火、谋杀、同为黑金属风格的不同乐队之间不愉快的暴力犯罪,等等,不一而足。

而黑金属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事件发生在1994年,当时著名黑金属乐队Burzum主唱Varg Vikernes,将同为著名黑金属乐队Mayhem(残害)的主唱Øystein Aarseth杀害而入狱。直到2009年,Varg才获释出狱。(编译/李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