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Bottlesmoker三月中国巡演 掀80年代电子情结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17 11:08:47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Bottlesmoker三月中国巡演 掀80年代电子情结

演出海报

 Bottlesmoker三月中国巡演 掀80年代电子情结

演出现场

今年3月,签约于美国和西班牙厂牌的亚洲一线童稚乐队Bottlesmoker将举行亚洲巡演,从3月8日起至3月12日,乐队将进入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中国站演出。Bottlesmoker时将作为友谊唱片“亚洲回响2011”系列巡演的首支乐队,乐队将分别于3月8日和11日在上海和北京举行两场专场演出,并将配备三名音响技师和VJ随团。

2005年乐队成立于印尼万隆,至今已发表三张专辑。乐队深受Mum,Manitoba,The Album Leaf,I’m From Barcelona和Architecture In Helsinki等乐队的影响,他们一直坚持家庭创作,在音色的使用上,乐有队很深的童稚情结,乐器道具也都十分清新可爱。2008年1月,美国厂牌Probablyworse向乐队抛出橄榄枝,并很快在美国地区发行了乐队新专辑《Slo Mo Smile》。同期,印尼本土厂牌Shinning Records也再版发行了乐队的首张专辑。乐队成立至今,一直活跃于美国和西班牙地区,所经之处均得到当地媒体好评,被认为是亚洲地区最有潜力的twee-pop乐队。乐队目前签约于西班牙独立电子厂牌DISCONINJAZ。

据友谊唱片介绍,Bottlesmoker对这次中国巡演十分重视,2月12日乐队在印尼当地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有多家印尼媒体参与报道,印尼首席新闻报纸《雅加达环球报》等权威媒体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巡演信息和海报展示。另悉,Bottlesmoker在结束中国巡演后,最新EP《兴高采烈的回忆》也将交由友谊唱片在中国地区发行。在这次巡演中,乐队也将表演即将发行的EP中的若干首作品。

2011年3月9日 周三 上海育音堂 22:00

地址:凯旋路851号(近延安西路口),轻轨地铁3、4号线延安西路站二号口,天山公园侧

门票:40元

嘉宾:待定

9th March (Wed)Shanghai Yu Yin Tang 21:00

Ticket: 40RMB

Guest:To Be Annouced

2011年3月11日 周五 北京 121酒吧 21:00

地址:鼓楼地铁二号线B口向南800米

门票:40元

嘉宾:DJ Banana (旅行团乐队键盘手)

11th March (Fri)Beijing 121Bar 21:00

Ticket: 40RMB

Guest:DJ Banana(Keyboard of Life Journey)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