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任航摄影展+摇滚乐队现场演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7 19:09: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INTERCOURSE WITH BEIJING

任航摄影展 & 摇滚乐队现场演出

时间:2010年10月31日(周日) 晚8:00

地点:愚公移山(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

现场乐队:宠物同谋,BIGGER BANG,DISH

票价:50元 / 30元(预售)

电话:64042711

【愚公移山预售票,出售到活动前一天晚12点。出售地点:愚公移山吧台 (早10点到晚12点,白天请敲门。 或登录 http://yugongyishan.taobao.com 购买电子票。】

展览前言(王超):

有人把任航看做是未来具有潜力的艺术家,也有人认为他在做着类色情的行为艺术表演,这个颇有些异类色彩的孩子,在崭露头角的同时,受到的推崇与诋毁也是相互的。有争议的艺术家是件好事,至少他有着不平庸的思维,至少他不苟同于现时的条条框框。

他带给你震惊,带给你视觉的刺激,而你能在作品里看到什么?是两只红色乳晕的乳房,一条干瘪的阳具?是疯狂摇摆的姿态里推翻世界的荒谬?还是空洞恐惧眼睛背后燃烧的热情?

可是任航的影像真的是情色吗?表现情色的寓意,你看到了性的暗以及生的困境了吗?在任航的作品里,画面呈现出的是荒诞冷酷的,没有世俗所界定的“美”,但他作品所定义的美就在与此。对于细节的拍摄,细腻到几乎有些病态的程度,生猛直逼入内心的阴暗,吼叫着尖锐地撕裂的姿态。作品从脑细胞中脱离出来后,就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投映到不同受众头脑里所呈现的映像也不同,那么,误读就此产生了。

我以为,他拍情色,毋宁说是在反情色,为的是反抗,为的是冒犯,是对抗平庸和限定,为的是活生生地撕开遮蔽。他拍性,不如说是把性当做武器,男男女女,生的周遭,人的病态融合在一起,这里面没有色情的诱惑力,只是还原了生物的本性。

那么,对于他的摄影,那不是给你下半身感官刺激的,而是用来思考的。

 

宠物同谋:http://www.douban.com/artist/petconspiracy/

宠物同谋成立于2008年,虎子 helen 晕晕 edo mary组成,乐队时髦的音乐和外形很快就成为各大时尚媒体的新宠,他们正在中国建立一条新的道路,在他们的现场你会发现文艺青年和夜店腻子和平共处,失魂老外和癫狂国人共舞的奇怪景象,在经过电子爸爸和摇滚妈妈的混血后,宠物同谋变的异常独特。

BIGGER BANG: http://www.douban.com/artist/biggerbang/

PUPI 满族 叶赫氏,2007年某日受到来自宣武区白纸坊商场附近的某个强烈气场的感召,遂决定从千里之外的“南粤”一个在《山海经》中号称“放逐之地”的地方,跋山涉水进京。IN THE MEAN WHILE,幽州和平里的鼓手李思桐在不经意间看到了PUPI的玉照后,大喊了三声:我要疼她!从而加入乐队。而东海之滨的行者ABE,早年间就跟PUPI相识于CHINTERNET,未谋面而相识尔。西城LOW FREQUENCY李大泉,川军共和国奠基人之后,彼时虽沉迷于酒色肉林鼓楼南疆,但在受到了唯一的主耶和华的感召后,毅然决定退掉南疆的饭卡投身于大棒的前进事业中。四人相聚于幽州,相知于MAO、愚公移山、D22、俩好儿等地,虽不是一奶同胞可也有手足之情,争持常有但友谊长存。

dish: http://www.douban.com/artist/dish/

DISH"仅仅是一个名字,一个代号,代表了这4个人的乐队,一个让你听一次就忘不了的乐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