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后海大鲨鱼将推新专辑 摩登音乐节新歌首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9 08:51:22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后海大鲨鱼将推新专辑 摩登音乐节新歌首演

后海大鲨鱼最新宣传照

后海大鲨鱼无疑是近年来上升速度最快、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乐队,堪称“乐坛奇迹”乐队。2010年10月30日,后海大鲨鱼乐队将推出第二张全新专辑《浪潮》,10月2日,他们将在摩登天空音乐节进行新专辑的歌曲首演,充满未来感的鲨鱼浪潮由此启动。

《浪潮》是后海大鲨鱼乐队的第二张专辑,2007年出版首张同名专辑《后海大鲨鱼》,凭借极具突破性的现场演出和高水准的音乐质量,后海大鲨鱼迅速成为了时下青年的优质摇滚偶像,他们只是自己身边的年轻人,却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后海大鲨鱼也是目前摇滚乐坛中成员学历最高的乐队之一,四名成为均为大学毕业,主唱付菡和吉他曹璞更有硕士学位。在演出和排练之余,付菡从事艺术创作,曹璞为专业的建筑设计师,贝斯手王静涵为英文翻译,鼓手小武则是一名录音师。

有别于《后海大鲨鱼》中的直接与紧张感,新专辑《浪潮》在创作上更为开放,却更有有力,更加充满未来感并体现东方、科技、凶猛与永不变的浪漫情怀。主唱付菡在解释“浪潮”的时候说:“浪潮一个充满力量和浪漫精神的词。这是一场人的浪潮,科技的浪潮,也是一代又一代的投身到大潮中的青年人。他们充满热情而来,然后又被下一场更大的浪潮所取代。我们所有人被这浪潮推向了从未曾经历过的时代。我们犹如远古的人类,手持灯火,乘着浪潮,向无限深远的未来航行。”而浪潮的英文Wave,也是波形的意思,“任何声音,光都是wave,我们把自己的世界用波形传达给你。乐队的logo也表现的是一个波形,也是鲨鱼露出海面的锋利的鱼翅,当它在电子的海浪中若隐若现时,预示着力量、危险、速度、黑暗。我们是一只在电子的波浪中前行的鲨鱼。”

后海大鲨鱼不但受到乐迷的追捧,也被众多时尚媒体和品牌所热捧。2010年10月2日,后海大鲨鱼将携《浪潮》专辑全新歌曲登陆摩登天空音乐节,狂掀鲨鱼浪潮。这场演出将拉开后海大鲨鱼全新专辑的序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