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海宁潮音乐节九月开唱 摇滚明星齐加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6 14:25:5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海宁潮音乐节九月开唱 摇滚明星齐加盟

谢天笑

 海宁潮音乐节九月开唱 摇滚明星齐加盟

唐朝乐队

 海宁潮音乐节九月开唱 摇滚明星齐加盟

许巍

 海宁潮音乐节九月开唱 摇滚明星齐加盟

老狼

由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英皇星艺承办的首届海宁潮音乐节,将于9月24、25日在海宁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盛大开幕。届时,将有众多国内著名摇滚乐队及歌手光临现场,激情献唱。

此次音乐节最大的看点之一是两天的演出中强大的乐队阵容。本次音乐节的演出艺人已包括:许巍、谢天笑、唐朝乐队、老狼、新裤子、扭曲机器、声音碎片、熊汝霖、旅行团、宠物同谋等国内摇滚界重量级歌手及乐队。谢天笑,新一代的摇滚教父,当下国内音乐节必请的重量级摇滚歌手,堪称现场之王。旅行团,具有清新与多元的音乐,是内地最具实力的偶像摇滚乐团。曾获2008年度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大奖,是摇滚媒体和乐迷瞩目的焦点。老狼,民谣元老,校园民谣鼻祖。《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唱红大江南北,成为校园民谣最具代表的作品。声音碎片,国内最富诗意的摇滚乐队,诗歌与音乐最完美的结合,现场演唱的催化剂。熊汝霖,爵士新贵。2006年《梦想中国》总冠军,横跨流行、摇滚、爵士第一人。新裤子,摇滚乐阵营中的先锋,最具现场活力的摇滚乐队。这支兼具偶像特质的乐队是新生代摇滚乐迷心目中的天王。唐朝乐队,中国金属元老,历经20年旗帜不倒,展现了中国摇滚乐的真谛。扭曲机器:新金属摇滚中坚分子,秉承美式说唱金属的神髓,当下国内最富节奏感与煽动力的Rap乐队,是当代时尚青年追逐的绝对偶像。宠物同谋,最有诱惑魅力的女主唱,重型摇滚与迷幻兼备。目前国内电音重摇先锋乐队。许巍,流行摇滚新教主,国内最具实力与票房号召力的男歌手。

华丽的阵容,震撼的音乐,必将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本次音乐节分两天进行,每晚19:00至23:30,众多摇滚乐队和歌手将轮番登台,与海宁大潮交相呼应。9月25日,农历八月十八,正值海宁大潮最高峰。观众在聆听音乐、观看表演的同时,更可以在海宁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观赏气势磅礴的钱江大潮。

一流的摇滚歌手、超级震撼的乐队、两天的激情演绎,这是首届海宁潮音乐节——2010年极具影响力的音乐盛事。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海宁潮音乐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即将创造国内音乐节的神话。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