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无限星空音乐节最阵容揭面纱 唐朝扭机加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20 08:58:45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8月16日-22日,即将在北京地坛举办的首届 “MAX STAR FESTIVAL无限星空”音乐节,第二批演出阵容,今日在无限星空音乐节的官网公布了出来。

今次,无线星空音乐同时公布了主舞台以及电子舞台两部分的艺人阵容。有来自韩国的性感女歌手米娜(Mina),国内金属说唱乐队的前驱扭曲的机器,“南方摇滚第一人”张萌萌以及国内顶尖的重金属乐队夜叉。然而最值得期待的是中国摇滚史上最老牌最有分量的重金属摇滚乐队,本次音乐节的压轴乐队——唐朝乐队,他们的所到之处都能引起摇滚迷们的欢呼。这次音乐节,是他们与无线星空首次合作,对此无线星空音乐负责人表示十分期待,这一次唐朝乐队会带给观众们怎么样的惊喜。另外在电子舞台的名单里,我们也都能看到当代最受热捧的DJ的名字。

第二批演出阵容名单:

主舞台:

米娜、Larry's Pizza、过失Demerit、过失Demerit、王威&乐队、白羽、刘东明(刘2)、The Bigger Bang、SUBS、扭曲机器、The Reason、丝绒公路、DH&chinese hellcats、张萌萌、夜叉、唐朝。

电子舞台部分:

DJ DEMONE、DJ KAIZE、DJ MICROGR、DJ GOTAMA、DJ PETE(Tip REC。)、DJ KAIZE、DJ ERIC LEE、DJ SEAN、DJ OUYANG、DJ SHENYUE、DJ WANGTAO、DJ XIAOYU、DJ PUMP SU、DJ TERRY TU(Acupuncture)。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